藍可兒驗屍取樣完成 遺體9日加拿大科士蘭墓園出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洛杉磯驗屍官溫特爾(Winter)7日對媒體表示,藍可兒(Elisa Lam)遺體已完成驗屍取樣,預計5至6周後可做出完整的驗屍報告。根據加拿大《星島日報》報導,藍可兒遺體已送回加拿大,她的母親對媒體證實於9日(加拿大當地時間)出殯,但是詳細時間不願意透露,也不希望大家打擾他們。

藍可兒母親說,會讓可兒入土為安,預計採取土葬形式。藍可兒的胞姊莎拉(Sarah)則補充強調,他們一家人目前心情還沒恢復,不適合接受採訪,希望各界諒解。

洛杉磯警方表示,目前案情仍然沒有新的進展,雖然藍可兒真正死因還未被確認,但所謂「不是謀殺」之說純屬謠言。

今年21歲、就讀加拿大卑詩大學華裔女生藍可兒,1月26日抵洛杉磯,投宿市區塞西爾酒店14樓,這家飯店曾發生多起強暴、謀殺、自殺等案件,給人有「死亡酒店」的印象,還被洛城旅行社列入「兇宅之旅」的參觀行程之一,藍可兒在1月31日搭乘電梯後即告失蹤,警方後來公布這段錄影帶引發靈異之說,這名女大生在20日被發現陳屍在飯店頂樓的水塔內。

▼民眾自發性在藍可兒家餐廳門口外擺放鮮花及照片,追悼蘭可兒並盼早日找到兇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