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房如迷宮 牆色像鮮血 藍可兒死亡酒店直擊!


▲塞西爾酒店房間的顏色很怪,有些牆面顏色像淡掉的鮮血。(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僑報網」報導,加拿大華裔女大學生藍可兒(或譯林可兒)在洛杉磯「塞西爾酒店」死亡事件尚未偵破,這個酒店又不斷地傳出「靈異」事件 。「僑報」記者在24日下午奉命入住酒店, 一探究竟。

記者入住後,發現它並不是像人們想像的戒備森嚴,倒是掛在酒店外牆上一副橫幅引人注目,上面寫著「歡迎電影公司來這裡拍電影」,一名警衛坐在大堂的辦公桌前,也許閒著無事,這位老兄在玩電腦遊戲。

大廳裡有兩名服務員接待客人,但很長時間看不到有客人來訂房。整個酒店冷冷清清,大堂除了上面提到的三個人,還有一位客人在電腦前上網。塞西爾酒店大堂裝修的很漂亮,有點富麗堂皇的味道。酒店警衛告訴記者,大廳是重新裝修過的,所以看起來有點豪華酒店的味道。

來到記者入住的房間樓層,電梯旁沒有房間指示牌。記者只好一間間找,這座酒店在設計上有些怪, 房間分佈在三行走廊兩旁,號碼又不連貫,找房間就如同走迷宮一樣。整個樓層一個人也沒有,也聽不到任何說話聲,多少有些令人恐怖。

而且酒店牆壁和房間的顏色很怪,除了白色以外,還有的牆面塗得顏色有點像冷卻的鮮血,看了就有恐怖感。

客人住的房間和酒店大廳豪華的特色簡直是兩個世界, 房間很小,除了一張床之外,前面一個櫃子上擺放著電視機,連個桌子和椅子都沒有,設施非常簡陋,而且要價不低,每天65美元(約1950元台幣),當然也有貴的房間,每天的價錢是121美元(約3630元台幣)。

記者入住酒店後看不到人,只好自己瞎闖,走了幾個樓層都見不到人,有媒體報導說酒店現在爆滿,看起來那是不準確的,應當說酒店現在是「爆冷」。在一個小時裡,除了記者入住外,只看到一個小夥子來住店。

關於藍可兒的死因,洛杉磯屍檢辦公室上周發佈的消息只是談到了藍可兒死亡的時間大約是 在2月2日,藍可兒的屍體沒有外傷,也無法斷定藍可兒是被謀殺還是自殺,進一步屍檢報告要4-6周後才能出爐。也有傳言說,一名酒店工作人員因擁有藍可兒 住房的鑰匙而被列為嫌疑人,目前警方仍未公佈有關調查的細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