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可兒搭乘電梯停用 兇手是「Copycat」?

我們想讓你知道…案情何時有進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藍可兒遇害前,在電梯內出現令人費解的動作。

東森新聞記者蕭瑋玲/綜合報導

加拿大華裔女子藍可兒陳屍飯店水塔,案情陷入膠著,全球網友扮演鍵盤柯南推敲案情,認為塞西爾飯店發生過多起謀殺案,不排除兇手是「模仿犯罪」;FBI心理師也加入分析的行列,假設兇手是一人犯案,他可能是20到30歲的男性,智商高、朋友少,不排除是預謀式的隨機犯案。

藍可兒(Elisa Lam,Lam的粵語譯音也可為「林」,也可能為林可兒)離奇死亡,引發全球關注,有華文媒體記者入住塞西爾飯店,發現藍可兒生前最後搭乘的這部位於左邊的電梯被控管,暫時無法使用,房客只能透過右邊的電梯進出。

由於案情遲遲無法有所突破,網友扮起鍵盤柯南推敲案情;另據FBI心理師分析,該飯店過去曾發生多起謀殺案,兇手不排除「模仿犯罪」(Copycat),且藍可兒遇害前被拍到詭異模樣,不排除兇手心理有問題或是虐待狂,利用極端方式來讓自己出名。

心理師推測,要是兇手只有1人,非常可能是20到30歲、體格強壯的男性,他可能智商極高但個性孤僻、朋友很少,由飯店位於貧民窟的條件來看,兇嫌可能是隨機預謀式犯案;不過,也由於明顯、瘋狂、報復式的手段,也不排除雙方熟識的可能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