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牙套妹錄到「詭異人頭」探頭看 嚇喊:只有我和閨蜜在家…

實習記者魏雅芬/綜合報導

倫敦20歲牙套正妹佩姬(Jessica Page)日前和閨蜜在家開心吃消夜,並隨手錄了一段6秒影片,但後來重播時才發現,窗戶竟反射出一個「黑色人影」從門邊迅速探出頭再縮回去,如同在偷看一般。這段影片讓2人嚇出一身冷汗,因為這個黑影越看越毛,怎麼看都不像是人類的身影。

據《每日星報》報導,佩姬當時和朋友普拉特(Isabella Platt)半夜在家吃烤肉串,那天晚上家中只有她們兩人,兩人邊嘻笑邊錄下吃東西的情況。沒想到隔天她們重看影片時,竟發現2人身後窗戶反射出詭異畫面,從門邊跑出一個黑色人影,隨後又迅速消失,而這個黑影像是人的上半身。佩姬將這個令人毛骨悚然影片PO在推特,並寫下「那天晚上家裡只有我和她,誰來告訴我到底窗戶反射出的是什麼?」

▲▼20歲正妹錄到不明黑影。(圖/翻攝自Twitter/@JessicaPage10)

▲正妹汗閨蜜半夜錄到不明黑影。(圖/翻攝自Twitter/@JessicaPage10)

目前這段影片已有335萬的觀看人次,將近4萬次轉發。不少網友都被嚇壞了「晚上睡不著了」、「它到底想做什麼?」也有人認為她們很可能是撞鬼了,紛紛警告她「立刻搬出去!」、「我今晚睡不著了」、「這會害我做噩夢。」

不過有修圖達人在留言中指出,「我重新調整了影片亮度,發現黑影根本是個雜草玩偶,妳和妳的朋友在說謊!」其他網友也附和說,「我也覺得看起來很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