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房消失!台南「鐵X大飯店」在地人都剉 女半夜嚇逃:溼透的長髮女鬼

▲台南鐵道大飯店。(圖/網友授權引用)

▲傳說中的1401房。(圖/網友授權引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位於台南火車站附近的「鐵X大飯店」,靈異傳聞不斷,而最為人津津樂道的,莫過於消失的1401房。就曾有一名女藝人入宿時,在廁所見到全身溼透的長髮女鬼,用惡狠狠眼神瞪她,嚇得她立刻退房換一間飯店。

儘管位在鬧區,但鐵X大飯店整棟建築散發陰森氣息,都市傳說也不少,在地人就指出,裡頭曾發生過火災、跳樓等事件,直呼「完全不會想靠近啊」、「只敢快速路過,不敢逗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住過3次,雖然覺得很毛、很可怕,卻沒遇過什麼靈異事件,不過仍好奇發問,「有進去鐵X大飯店的故事嗎?」po文釣出女網友分享親身經歷,當時她看1晚380元心動不已,怎料櫃台阿姨就是不肯給她那間房,最後被她盧到煩了才妥協。

▲台南鐵道大飯店。(圖/網友授權引用)

▲飯店內部格局。(圖/網友授權引用)

女網友回憶道,進房間前,她忘記先敲門說打擾了,結果半夜看電視到一半,門突然「碰」一聲,被很用力地打開,「我那時鼓起勇氣去把門關上,結果後來又被打開一次,害我到早上都沒闔眼。

另外,有房客準備睡覺時,聽到浴室傳出水聲,走過去看,竟有人影蹲在浴缸旁玩水,重點是同行友人都在房裡睡覺,這時他才驚覺,裡面的可能不是人......。

▲台南鐵道大飯店。(圖/網友授權引用)

▲據住過的女客人說,那間房的浴室大到詭異。(圖/網友授權引用)
 

當然,名氣最響的非「1401房」莫屬了,那間飯店一般房間的大小,大概為1-2人的活動範圍,有電視、冰箱、梳妝台,還有一個鏡子,廁所裝潢則是綠色磁磚和洗手台。不過一名女網友就描述道,「1401房門一打開,是大紅色有點古老紋路的地毯,門口還有一個超大玄關,有沙發椅跟桌子,根本就是一個小客廳。」

她說,「房門可以整個貼合牆壁,順著門移動的方向看去,有個貼著牆的櫃子,它跟牆壁一樣厚度,像是往牆壁裡面再挖一個空間的那種,然後廁所竟然要比臥室大,大到會讓人有窒息感,洗手台斜對面還有一個很窄很黑的空間,旁邊有溫度計,很明顯是三溫暖,總之房間詭異到一個極致」,由於受不了裡面的氛圍,加上馬桶無法沖水、市內電話也撥不出去,所以他們立刻要求換房。

還有一名L姓網友去年底也曾住過,由於接近退房之際,好奇的他跑到傳說中的14樓看一下,結果平面圖上存在的1401房,居然找不到了,但他話鋒一轉表示,「高樓層的格局很像推理小說中會出現的舞台,有打掃人員出入、也有旅客來來去去,感覺倒是沒有特別的奇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