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年輕情侶靠樂透賺獎金出國! 只花100元就得30萬元

▲春節期間刮刮樂賣到沒貨。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你相信秘密法則中,心想事成的力量嗎?高雄市一對年輕情侶,15日初六只花100元買刮刮樂「開運年菜」,就刮到最高獎金30萬元!更幸運的是,券商立刻讓這對情侶兌換現金,2人興奮的說,「現在終於有錢能出國了!」數錢數到手軟!

這對情侶的消費地點在高市苓雅區建國一路的一指旺彩券行,這裡已經有3次開出頭獎的紀錄。彩券行老闆說,這對情侶年約20多歲, 相貌清秀,但是女子神情有點緊張,後來又特別問店員「刮中了可不可以換現金?」

女店員詢問刮中多少錢的時候,女子相當低調,用右手比出三、左手比零,表達自己中了30萬。女店員確認彩券無誤之後,由於店內剛好有現金,於是全部讓這對情侶兌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