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19歲老臉男和妹並肩走 被疑找援交

我們想讓你知道…在電腦前的我好想叫他阿揪西...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羅炳勛和南韓「國民初戀情人」miss A的秀智一樣,擁有像花一樣的19歲年紀,但國小四年級開始就長得像40歲的中年人,甚至連說話的嗓音都渾厚低沉,讓人無法相信他只有19歲,也因為老臉的關係鬧出許多糗事,他說和小一歲的妹妹一起搭地鐵時,曾被誤會是有錢的大叔找嫩妹援交,讓他聽了非常難過。

▲▼你相信嗎?上面這位「大叔」居然和南韓「國民初戀情人」秀智同年!(圖/上取自韓網naver,下取自秀智推特)

19歲的老臉男羅炳勛因長相成熟,上節目訴說自己的困擾,一出場就讓觀眾和主持人驚訝不已。他梳著2:8比例的旁分頭,看起來宛如40歲中年男,不僅如此,開口打招呼又讓現場一陣驚呼,他有著與年紀不符的低沉的嗓音,即使拿出大學准考證也讓人難以相信19歲的年紀。他說國小四年級開始,臉就長成這般老樣,曾有31歲的姊姊向他告白,但年紀差異大讓他卻步,「只在年紀大的姊姊、阿姨圈中得到人氣」,最讓他感到困擾。

提到因老臉受到的誤會可是多到數不完,羅炳勛大多能笑笑帶過,例如國小六年級搭公車時,司機對著刷學生卡的他斥責了一番;和媽媽一起到妹妹的學校活動,妹妹的同學卻說:「你爸爸看起來好年輕喔!」但被誤會「援交」這件事最讓他傷心,他說,有次帶著妹妹一起搭地鐵,因外表老成,說話的聲音又低沉,被旁人誤會是有錢的大叔帶著嫩妹準備援交。不過,現在的他已經接受自己外表,希望朝trot(類似台灣的老歌之意)歌手邁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