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三星Galaxy Note電池爆炸 燒傷男子大腿 

我們想讓你知道…宏達電表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三星Galaxy S II曾傳出因電池突然爆炸灼傷男生臀部的意外;6日南韓消防官員表示,一名55歲的男子將手機鋰電池方在長褲內,不料卻爆炸起火,造成他二度燒傷,大腿上有約2.54公分長的傷口;罪魁禍首則是Galaxy Note的電池。這也是南韓12個月來第2起三星手機電池起火事件。

▼南韓三星(Samsung)智慧型手機驚傳電池爆炸事件。(圖/取自cbci.co.kr)

仁川市富平區消防局官員說,鋰電池起火時,並沒有裝在手機裡;對於此意外,三星回應,鋰電池在外部壓力或是溫度突變的情形下,容易起火。

據了解,鋰電池充電迅速,不過也容易過熱;官員拒絕公布受傷男子身分,三星表示沒有調查計畫。這是南韓12個月來第2起三星智慧型手機電池起火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