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電信商不賣的14款優質智慧型手機 台灣幾乎都有引進

▲華為。(圖/CFP)

▲外媒認為,華為手機可說是美國政府對中國大陸品牌設備擔憂下的犧牲品。(圖/CFP)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目前美國是全球第3大智慧型手機市場,僅次於中國大陸及印度,不過隨著智慧型手機市場逐漸飽和,使得各大廠間的競爭也愈加劇烈,打入美國電信通路也成為打入美國市場的關鍵因素,而在競爭過程中也不乏一些遺珠,外媒稍早前就針對幾款無法透過美國電信商購買的智慧型手機,列出了14款。

CNET盤點了14款無法透過美國電信商購買的智慧型手機,其中包括華為Mate 20 Pro、華為P20、華為P20 Pro、Moto G6 Plus、Moto G6 Play、OPPO Find X、OPPO R15 Pro、小米 MIX 3、vivo NEX、Nubia X、Nokia 8 Sirocco、華為榮耀 View 10、HTC U12+以及OnePlus 6T以前的所有OnePlus機款。

CNET指出,華為手機可說是美國政府對中國大陸品牌設備擔憂下的犧牲品,觀察名單中列出的14款智慧型手機,有4款都是華為智慧型手機,而在該名單中也不乏其他中國大陸品牌。

而值得一提的是,外媒評選的這14款手機中,除了Moto G6 Play、Nubia X、華為榮耀View 10以及OnePlus手機外,其餘都有引進台灣,而除了vivo NEX、Nokia 8 Sirocco、Moto G6 Plus外,其餘機款都有與電信業者合作販售,因此相比起來,台灣消費者的選擇可說是比美國多了不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