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世豪主持NCC新年記者會:最近沒與行政院長陳冲碰面

我們想讓你知道…加油!

▲NCC主委石世豪11日主持記者會,再次說明NCC對「廣電三法」修法態度,受媒體高度關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石世豪11日澄清,他最近並沒有如媒體報導的「為廣電三法修正案的事與行政院長陳冲碰面」,他也沒有主動打電話給院長,是陳冲致電詢問有關「廣電三法」修法的重點有那些?並交換法律條文意見。石世豪再三強調,NCC對於民進黨團版廣電三法的立場一直以來都是一樣,希望等3月合併NCC版本一起審查,並沒有媒體所說的突然改變。

◄NCC主委石世豪。

立法院原預定11日就民進黨團版的「廣電三法」(廣播電視法、衛星廣播電視法、有線廣播電視法)加入反壟斷條文的修正案在院會三讀通過。NCC10日晚間還因此臨時召開記者會,由法律處長謝煥乾表達反對立場。

但石世豪11日早上表示,謝煥乾的法律見解都正確,但不贊同他在記者會上主觀性批評。他認為常任文官的發言應慎守中性、溫和與專業,文官的發言尺度應以新聞稿優先。他強調他個人的風格一向不喜歡「大聲疾呼」,在立法院詢答時也是保持溫婉口氣。石還說,11日一早已與謝煥乾就此事懇談過。

據悉,謝煥乾並未參加NCC11日上午的委員會議,記者會上也未出現,是否已請假?NCC官員表示並不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