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營虧損年終高 蘇:「做好給獎」道理小學生都懂

我們想讓你知道…又多了政治的相罵本~~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營事業虧損連連,年終獎金卻高到嚇人,民進黨主席蘇貞昌29日表示,「做得好才給獎」的道理連小學生都懂,國營事業領這麼高的年終獎金,相信人民一定很火大。

經濟部28日公布國營事業年度獎金,如果加上2個月考成獎金,油電水等與民生息息相關的國營企業方面,預估中油員工最多可領4.6個月年終獎金,台電3.65個月,台水3.46個月、 台糖3.31個月。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見上圖,本報資料照片)最近正在全國各地舉辦「火大列車」系列活動,國營企業虧損還能領高額年終,火大再加一筆。蘇貞昌29日參加三峽紫微天后宮開廟典禮時表示,「做得好才給獎」的道理連小學生都懂,國營事業由政府經營卻虧損連連,用人民納稅錢來給獎,「相信人民一定很火大」。

蘇貞昌說,民進黨提出各種政策,包括改善經濟的 13個方案、反媒體壟斷入法等議題,都被國民黨在立法院以人力優勢阻擋,所以才要上街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