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53被泰國大象吞下 埋沒屎堆竟會作響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核突~~~~~

▲大象吃女遊客手機。(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6月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兩名大陸女遊客在泰國旅遊拿香蕉餵大象,其中一人的手機「Motorola Defy XT53」突然被大象吃掉,著急的兩人只好等大象排泄後才能尋找,沒想到最後糞便堆中真的傳來鈴聲,飼養員趕緊從便便堆中挖出手機,只是失主嚇得花容失色根本就不敢拿回來。

最近這段影片又在網路上流傳,有網友看到影片後直呼太扯,也有人戲稱手機除了標榜防水、防塵、防震之外,現在還要多加「防大象」功能,失主肯定很後悔當時沒開啟攝影功能,不然就可以用霸氣地用XT535拍攝一組名叫《大象的消化系統》紀錄片。

▼手機被大象吃掉,失而復得。(此為youtube影片,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