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汽油「自殺攻擊」總統府? 府接恐嚇郵件

我們想讓你知道…應該只是情緒性發洩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17日晚間總統府收到了一封恐嚇電子郵件,發件人指稱將要騎機車載汽油桶,衝撞總統府和立法院,目前台北市警方正循IP位址找人。稍早一度傳出已經逮捕一名男子,警方證實是誤傳。

◄總統府接獲恐嚇郵件,發件人指將載汽油衝撞總統府,警方高度重視。(圖/東森新聞提供)

經濟不景氣,物價節節高漲,這些因素都讓政府機關成為被攻擊的目標。總統府在17晚間接到了一封電子郵件,郵件內容以情緒化的用字遣詞,表達對政府和經濟的不滿;由件的發送者同時表示,將騎機車載汽油桶衝撞總統府和立法院。這封郵件讓警方高度重視。

儘管總統府不時會接獲這類的恐嚇郵件,不過警方不敢掉以輕心,因為類似的自殺式攻擊案件曾經發生過。2003年5月15日,一名貨車駕駛吳桂慶疑似不滿罰單問題,滿載15桶汽油衝撞交通部大門口,該名駕駛當場死亡。

北市警方除了積極找到這位發送郵件的當事人,同時也在總統府附近加強巡邏,不敢掉以輕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