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自爆接恐嚇信 要將他全家五馬分屍

東森新聞記者吳建毅/高雄報導

立委邱毅20日自爆接到恐嚇信,寫著黑道追殺令,要將他全家五馬分屍,另外邱毅也痛批高雄市政府公器私用,文化局人員偷偷拆除他的競選旗幟,但文化局反駁,是邱毅旗幟懸掛超出合法範圍,依法拆除。

邱毅拿出恐嚇信,上頭寫著黑道追殺令,要殺的是他全家。邱毅大罵恐嚇者是卒仔,因為寄信者不敢用真名,只敢署名竹趙和竹么。

除了恐嚇信,更讓邱毅不滿的是懸掛在文化中心旁的旗幟,竟然被文化局技佐找人拆了,他痛罵陳菊賭奧步;不過,文化局則是澄清,邱毅部分旗幟懸掛超出範圍,加上是以膠帶捆綁不符規定,因此才會拆除,雙方各說各話。

邱毅報警訴求司法、召開記者會一連舉出自己受到的不法對待,邱毅說自己很自豪,因為這代表選情看好,才會引人妒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