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譏「倒自己的閣」 吳育昇: 年金版本還有「空間」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年終慰問金吵不停,國民黨內傳出不同版本,被民進黨嘲諷是「倒自己的閣」。國民黨團書記長吳育昇3日召開記者會表示,國民黨從未迴避黨內爭議,先前才會請行政院長陳冲列席黨團大會,並啟動黨內溝通以及黨政平台 ,「以時間換取空間」;他也表示,國民黨的版本會在1、2個星期內拍板定案。

▼國民黨團書記長吳育昇。

吳育昇說,民進黨每次只會見縫插針,都認為自己才是對的,只要一見風向不對就轉變,只想錯亂國民黨、錯亂政府。

他表示,雖然現在國民黨內有其他委員的提案,但黨團一定會尊重,透過黨政平台的運作及持續整合,黨團與行政院的立場一定不會相衝,也會儘速在1、2個星期內拍板定案。

吳育昇並指出,行政院還沒有將預算修正案送到立法院,代表其中有一定的「空間」,要經由黨政平台討論;但他也強調,尊重每位委員的提案,「總不能壓著每個立委的頭去支持陳冲版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