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婆床上搜出1根毛 小三心虛花30萬贖回

我們想讓你知道…啊啊啊啊,人家的鼻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縣員林鎮40多歲林姓婦人,懷疑從事金融業的老公,和從事服飾業的37歲徐姓女子有婚外情,但卻一直苦無證據。直到日前求助「抓賄達人」 王坤盛,才終於在家中床上找到一根「陰毛」,她拿著這根毛跟小三對質,小三原本否認但聽到要驗DNA後立即態度軟化,心虛賠了30萬元贖回陰毛。

林姓婦人日前出遠門洽公,接獲密報指出先生正帶小三回家嘿咻,她隨即趕回家中,但沒查到任何證據,而改向王坤盛求助。《自由時報》報導,王坤盛帶著放大鏡和膠帶到林女家中,仔細調查後終於在臥房床角搜到一根陰毛。

林姓婦人後來拿著這根毛,到徐姓女子的服飾店對質。過程中,林婦揚言要驗DNA,還要告妨害家庭,讓徐女嚇得要求談和,雙方則從原本的50萬元價碼,一路砍到30萬元,最後當場交錢談合。王坤盛向媒體說,陰毛無法確定是否為小三的,但小三既然認罪了,老公也難辯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