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被爆收鑽喬事 郝龍斌:名嘴評論不排除提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15日在台北市議會質詢時,爆料郝龍斌的妻子高閬仙,和前北市副市長李永萍疑「收鑽喬事」,現場他還播放了一段內容不太清楚的錄音當證據。郝龍斌極力否認之外,還透過北市府發聲明把醜話講在前頭,要求政論節目名嘴不能評論童仲彥的爆料內容,否則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被指老婆收鑽石,郝龍彬先嗆名嘴不得評論。(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童仲彥15日播放的錄音內容已經過變音處理,他說內容是當初承包花博的工程公司潘姓董事長,透過一名劉姓珠寶商,贈送前副市長李永萍和郝龍斌妻子鑽戒。他請郝龍斌去了解此事是否屬實,並會將相關證據送給特偵組調查。郝龍斌當場回應「絕對沒有」,而且這樣的指控涉及人身誹謗,他當場嗆童仲彥,如果敢的話就避開言論免責權,「去議場外面講」。

稍晚郝龍斌也透過北市府發表聲明指出,如果有談話性節目參與人員,引用童仲彥議員不負責任的爆料內容,任加評論的話,將不排除必要的法律動作,以正視聽。郝龍斌等於把醜話先說在前頭,全力阻止「收鑽」事件延燒,要政論節目名嘴不得評論。

台北市政府的聲名還指出,在沒有任何事證的根據下,童仲彥就影射郝龍斌妻子「收受鑽戒」,郝龍斌已經在第一時間答詢表示「絕無此事」,也希望童仲彥公開放棄言論免責權的保護。

郝龍斌強調,他向來尊重議會的監督和議員的質詢,也深信這是台北市進步的動力,只是對於童仲彥毫無根據的指控非常不以為然。他指出,對議員躲在言論免責權的保護傘下,進行毫無事實,又不負責任的抹黑,要表示「最嚴重的抗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