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道旁車震被誤認自殺 火車大Delay!

▲當火車遇上車震,結是果火車被打敗了!(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典一對年輕戀人因為在鐵道旁大玩「火車進洞」遊戲, 結果導致火車嚴重誤點。瑞典默魯姆(Morrum)這對熱情如火的男女,當時決定把車子停在鐵道旁車震(可能覺得比較有Fu)。但他們的車震反而被火車打斷了。

原來,火車司機看到鐵道旁停了一輛車,就把火車速度放慢。因為他擔心在車裡的人想自殺,

列車調度員海爾堡(Mattias Hellberg )說:「通常把車子停在鐵軌旁的人,若非有意想偷竊銅類金屬,就是企圖自殺的厭世者。」

火車司機放慢速度後,仔細往汽車裡瞧,結果發現有一男一女在玩「火車進洞」遊戲,而且,他們的表情挺快樂的,一點也不像是想輕生的人。火車司機後來下車對這兩名牛輕人訓誡一番,並且把他們趕離軌道區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