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汐止不到總統高度?郝龍斌:支持北北基三合一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藍營台北市議員李彥秀6日指出,新北市反對和基隆市合併,台北市長郝龍斌應該爭取和基隆市合併,也把緊鄰台北市的新北市汐止區併入。

▲郝龍斌與朱立倫最近頻頻討論「總統高度」的議題,讓人聞到藍營內部總統前哨戰的味道。(圖/東森新聞提供)

曾自稱「混蛋市長」的基隆市長張通榮偕同議長黃景泰5日拜會台北市長郝龍斌與議長吳碧珠,在會後舉行記者會,強調基隆應以台北市為優先合併對象。

郝龍斌則認為,「大台北都會區」是未來的必然趨勢,他支持「北北基」三合一,不過台北市是否與基隆市合併,可能要全盤的國土規劃。

對黃景泰提出基隆市併入台北市的想法,郝龍斌表示,依地制法規定,土地必須相連才能討論合併,基隆市要併入台北市,會受限於地制法規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