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在前、男在後 一人出一手危險騎機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左轉右彎,先說一聲吧!

東森新聞記者吳錫河、崔顯亞/高雄報導

曬恩愛也用不著玩命!東森新聞記者獨家直擊街頭危險畫面,高雄市一對男女騎機車,兩人各出一隻手握龍頭,就這樣在車來車往的街頭行駛,看了都讓人捏把冷汗,尤其是男子又未戴安全帽,出了車禍後果難以想像。

在高雄市左營的裕誠路上,一對男女共騎一部機車,男的在後座,女的在前面,沒有什麼特別的,但是靠近一看,這就有狀況了。

兩人共扶機車龍頭,男的出右手專門加油門,而他的左手就靠近女生腰部,女的出左手放在輔助邊,兩個人就這樣一路騎車,到了紅綠燈路口停下來,男的手還覺的酸,刻意放下來甩一甩。

機車行老闆陳明德指出,「會失去平衡感,危險!非常危險!會造成滑倒。」員警則說,「會觀察一下,會用一隻手來駕車,是不是有受傷。」

專業的機車行老闆和員警看了都直說太危險,根本就是在玩命,這樣的騎車方式也觸法,未戴安全帽加上危險駕車,最高可罰3萬元;其中,危險駕駛可罰6000元至2萬4000元,未戴安全帽則是罰500元。

女的坐前面,男的從後頭環抱騎機車,這樣已經夠閃的了,現在兩人還一人出一隻手,究竟是曬恩愛當「神機俠侶」,還是有人手受傷不方便,但不管是那個答案,都是危險騎乘機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