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自摔 空軍中校發瘋打救護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空軍台南基地四四三聯隊35歲的林姓中校參謀,13日在台南酒醉摔倒左臉受傷,有民眾看到之後報警,等救護車趕到之後,林姓參謀不但不願意上車,竟然出手砸毀救護車上的設備,甚至追打救護人員,還好警方趕到現場將他制伏,林姓參謀則在派出所呼呼大睡,直到下午才醒來。

根據警方表示,涉嫌追打醫護人員的林姓參謀,是前一天晚上與朋友聚會飲酒,13日清晨7點左右離開。然後在台南中西區西門路及永華路口跌倒左臉受傷,民眾看到之後馬上報警處理。

▼空軍台南基地四四三聯隊的林姓中校,酒後涉嫌追打醫護人員遭送辦。(圖/翻攝自網路)

救護車先趕到現場,這位林姓參謀不但不願上車,還涉嫌出手砸毀救護車上的設備,並追打救護人員,警方到場後將林姓參謀制伏帶回警局。而他就在派出所呼呼大睡,下午才醒來。

林姓參謀只對警方表示自己是軍人,但卻不透露軍種及進一步的身分。空軍台南基地第四四三聯隊表示,此事已驚動上級,聯隊已為林姓參謀涉嫌酒後鬧事忙了一天,聯隊長飽受指責,但仍會深切檢討及從嚴懲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