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美女張婷婷覓真愛 盼像「張孝全」的人主動追她

我們想讓你知道…妳願意接受祝福嗎?(y/n)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法拉利美女張婷婷日前將千萬跑車停在北市松壽路附近,遭到陌生人刮車洩憤,讓她激動的直呼,「如果他看到我這美女就捅我的身體、劃我的臉,我豈不會死掉?」不過上鏡頭後卻也讓她很困擾,擔心追求者會變多,但也透露說希望能有長的像「張孝全」的男生主動來追她。


▲法拉利違停遭刮車,車主:我美女耶!

年約40歲的張婷婷,身高170公分、體重50公斤,自稱身上配件簡單幾十萬而已。據了解,她因為家境富裕,從未工作過,因此被叫做「小公主」,除了有千萬名車外,家中還有2台百萬跑車,財力相當雄厚。

張婷婷說,目前有5、6人同時追求她,新聞曝光後,擔心會有更多追求者,自己喜歡酷酷的男生,好比說像是張孝全那一型的。而張婷婷也自稱在路上常常被民眾誤會為明星,更有不少人會當街對她誇獎,「哇,明星耶!哇,模特兒耶!」而也有少部分人說過她像歌星張紹涵。


▲美女的法拉利也敢刮?車主:下次是不是要劃我的臉?

張婷婷對自己的外型非常自豪,還說平常聲音很像鄧麗君,只是最近講話比較多,聲音有點沙啞,但她仍勉強《小城故事》。這一回因為千萬超跑被刮意外上了媒體版面,張婷婷說,「如果以後有機會,也想嘗試往演藝圈發展不排斥上節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