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比較好?王志雄在大陸有小20歲嫩妻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真的比較好,比較快假釋。

▲上海被捕押回台,王志雄:在大陸過不好。(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涉及中興銀行掏空案的前立委王志雄,日前在大連遭到逮捕,12日晚間被押解回台,雖然他說,在大陸過得「不好」,回到台灣比較好;但王在大陸有小20歲的二奶,第一時間王被公安逮捕時,還動用各種關係,甚至想找東帝士創辦人陳由豪當救兵,不過,最後王還是被遺返回台,檢方聲請羈押獲准,並送進看守所。

當初潛逃的王志雄債留台灣,把大把鈔票匯到大陸同時住在上海,還在大連買房子當包租公。檢調指出,王志雄逃到中國的隔年,2004年就娶了小他20歲、從事電子工程設計的二奶,並與年齡相仿的岳父母同住,未再生子,生活相當舒適,但因經常往返上海和大連,才會曝露行蹤而遭到公安鎖定。

王志雄曾經頂著家族光環,風光一時, 父親王玉雲曾是「南霸天」的高雄市長。王志雄、王世雄兩兄弟, 也因父親的關係進入政壇,但隨著王玉雲涉及中興銀行弊案遭判刑,自己也陷入掏空案, 父子倆一前一後逃亡大陸。王志雄說,父親客死他鄉,自己為處理後事,才會在大陸一直待著,但逃了9年,原以為能躲過通緝效期,最後還是被捕接受法律制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