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蓉君大方打卡曬恩愛 胡幼偉強調非師生戀

我們想讓你知道…祝福~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6日在臉書上自爆,離婚10年之後,最近跟指導女學生談戀愛,兩人相差27歲,胡幼偉澄清兩人不是師生戀,因為女友已經換了指導教授,而且他談戀愛,行政院長陳冲也知情。胡幼偉在文中提到「在他卸任前」幾個字似乎已透露辭意,晚間獲准請辭。

胡幼偉在臉書上自爆跟小他27歲的女研究生談戀愛,臉書上寫,自10年前離婚後,至今都未再婚,其間雖有過感情生活,但終究沒有結果,這4年來,更是處於感情空白狀態。近幾個月來,我和一位曾接受我指導的弟子張蓉君共同決定結束論文指導關係,走入感情世界,才又有了情感歸屬。

胡幼偉表示,「這位單身的年輕女士基於學術倫理規定與感情兼顧的考量,放棄在我指導下接近完成的學位論文,重新選定指導教授並更換論文主題。」

10年空窗期,因張蓉君又有了歸屬感

為何會主動在臉書公布戀情?胡幼偉表示,「有人提醒我說,好像又有人掌握了我這一段戀情的什麼什麼細節,可能會在網路上公開,因為我這個戀情,我在網路上說的很清楚,我沒有任何不合法之處。」

胡幼偉表示,多年來一直知道有不少朋友關心他的私人生活近況,也一直有朋友提醒,他的私人生活可能已經成為追蹤觀察的標的「事實上這幾年來我也接獲過幾封匿名e-mail,揚言要在網路場域中揭露我的隱私,這兩天我又接到類似e-mail,甚至說已掌握我現今感情生活的細節,要在網路上批露,讓我甚感困擾。」

陳冲也知情,還問「工作壓力太大嗎?」

這名女學生張蓉君長相清秀白皙,今年才24歲,在師大研究所的時候認識了胡幼偉,在臉書上大方曬恩愛,不但說自己是愛的助理,還在臉書上打卡,跟胡幼偉去看電影、吃牛肉麵。這段戀情,胡幼偉表示,「閒聊的時候,(院長)也有關心過我的個人生活,問我是不是工作壓力很大,個人生活如何?我也有順便跟他報告過。」

女學生跟媒體說,希望大家能祝福她,而胡幼偉則是強調兩人談戀愛之後,這名女學生就換了指導教授,所以不是師生戀,他的戀情,行政院長陳冲也知情。只是胡幼偉幾年前曾經跟電視台主播發展出戀情,當時戀情打得火熱,如今跟學生交往,再度引發 話題焦點。

經過沸沸揚揚的一天,晚間胡幼偉請辭行政院發言人職務已經獲准,如同他在臉書上所說,「我很感謝有機會來行政院服務,我也很希望能把工作做好,如果我不能為團隊加分,反而讓團隊困擾,就算我沒有大錯,我也願意隨時離開,返回學校,靜心思過檢討,並且將我在政府中進行政治傳播工作的經驗與體會,溶入我在政治傳播領域的教學與研究之中。」

▼23歲張蓉君與52歲胡幼偉打卡同看蜘蛛人。(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