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字評選情!胡幼偉「七言絕句」挺藍營  他捏冷汗:有點緊張

圖七:胡幼偉說,分眾時代已經來臨,電視臺應做好「內容區隔」的看法。(圖/世新大學提供)

▲前總統馬英九政府的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在臉書寫下七言絕句挺藍營候選人。(圖/世新大學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018九合一大選倒數3天,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韓國瑜19日進行世紀辯論。曾任前總統馬英九政府行政院發言人的胡幼偉在臉書發文,因為有網友抱怨他每篇評論都寫太長了,於是他用短短28個字的七言絕句預測6都選情。有鑑由於他的政治立場,他所寫的內容都是支持藍營候選人,期待藍營能拿下各縣市。

胡幼偉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有人問我,怎麼看這兩天的最新選情,還要我長話短說,不要每篇都寫那麼長,看得累死了!」於是他便以自己的立場來表達看法,寫下一首七言絕句:

龍困中台燕飛天,
神探迅猛穩超前,
學聖思博有後勁,
守中國瑜已領先!

寫完後他也自嘲說,「這樣講,可以吧?可以,那按個讚,隨便賞賞好了!」網友們看到後正反評價不一,有人表示支持,也有人開玩笑說,「照你這個開賭盤,不會輸一屁股吧?有點緊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