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宗罪! 呷3幼齒 「性獸女教師 」遭判刑

▲「性獸女教師 」愛瑪的家。(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被法官痛斥為「性獸」的英國中學女教師,承認跟3名學生發生性行為,將難逃牢獄之災。

愛瑪韋伯(Emma Webb)30日在庭上啜泣著承認16項控罪,其中包括跟3名年齡15至17歲的未成年男孩發生關係。 這名41歲的金髮女教師,跟其中一名男學生「共枕」多達12次。

她也跟另一名一學生有過性關係, 並且性侵第三人。此外,她還把自己跟學生「愛愛」 的照片,傳給另一名學生。今年六月時,一名學生把此事告訴家長,愛瑪遭到逮捕。

法官雷汀霍(John Reddihough)在庭上痛斥她是一 頭「性獸」(Sex Predator),並且說:「別以為你已經認罪,就可以不必坐牢。」刑期將於下月宣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