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美皇后變「銀雞」 實境秀《換妻》女星賣淫被捕!

《換妻》女主角艾莉西亞(左)因賣淫被捕。右為買春的律師杜伊。(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20歲的電視實境秀女星因為被揭發賣淫,慘遭被冠上「銀雞」之名。

在實境秀節目《換妻》(Wife Swap)裡飾演女兒的艾莉西亞瓜斯塔費羅(Alicia Guastaferro),案發當天坐上54歲的律師詹姆斯杜伊(James Doyle)的車子。紐約警察因為發現杜伊的車子在馬路上不規則行駛,遂追上前把他攔下。結果發現對方車子停下來後,杜伊竟然趴在方向盤上睡著了。

杜伊被捕後,因酒駕、買春和提供酒類給年輕人等罪名被起訴。艾莉西亞被控賣淫、持有受管制藥物和冒用別人姓名等罪名被起訴。

艾莉西亞承認跟杜伊發生性行為以換取金錢報酬。她向警察供稱,杜伊每月找她兩次,每次代價 500元至700美元,她也承認在上車前,兩人都喝了酒。

艾莉西亞是選美皇后出身。年僅11個月大即開始揚威選美會,2008年她開始演出實境秀《換妻》。

她後來控告該節目, 指稱節目單拉把她描繪成被寵壞的小孩,讓她被同學嘲笑,還接到死亡威脅,讓她出現驚恐症及變得得有自殺傾向。人生幾乎被摧毀。並要求賠償一億美元(約30億台幣)。此案後來庭外和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