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天麟:阿嬌絕對是帳房 吳敦義一再掩飾才是有鬼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料副總統吳敦義的小姨子阿嬌是吳敦義在高雄的帳房,盼特偵組盡快做調查,趙天麟25日則表示,郝英嬌擔任政治帳房的工作沒有錯,但是吳敦義一再的說謊、掩飾,甚至不敢面對這個問題才是有鬼。

趙天麟表示,郝英嬌在選舉期間是否為財務管理人,或者是俗稱的帳房,以及是否在幫吳敦義張羅選舉相關事務,「我個人覺得這不違法,也沒有違法道德。」

趙天麟還說,郝英嬌擔任這樣的工作沒有罪,只是完全沒辦法理解,為什麼到了昨天,吳敦義卻還是全盤否認阿嬌扮演帳房的角色,他也提到,這幕後是否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隱藏於其中,令人質疑。

趙天麟說,根據媒體踢爆,郝英嬌不只過去選舉當帳房,她到現在都還是為地方的樁腳大會做各種穿梭張羅的工作。他最後也再次強調,阿嬌就是吳敦義的選舉帳房,是吳敦義的得力助手,絕對不是吳敦義口中平凡低調的一般家庭主婦。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