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義農婦陳屍田中 不排除嗆死、中暑以外因素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一名住在嘉義縣太保市的58歲婦人,1日中午在承租的農地上死亡,因為早上她跟家人說要去田裡燒稻草,所以是被燃燒的煙嗆死,或是因為中暑死亡,還待檢方進一步相驗,但警方也不排除上述2種以外之因素。

死者的莊姓鄰居指出,他在中午要回家吃午餐時有看到死者的機車,但卻未看到人,所以提醒婦人之子,天氣很熱不要讓媽媽中暑;死者的兒子隨即前往農田,但母親已經倒在地上,沒有生命跡象。

警方表示,死者家裡的環境不好,先生因為車禍所以在家休養,前陣子的雨災令稻穀倒伏,儘管政府有說剷除能得到補助,可是農民擔心剷除會影響到下季的收成,所以大多數人仍然將稻穀收割。

▼日前的水災,令全台多處水稻倒伏。

►►►更多重要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借不到割稻機被妻罵 老農自殺幸獲救
借不到割稻機老農輕生 綠委籲馬總統「苦民所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