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淹水過不去了!北市公車部分改道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受到西南氣流及鋒面帶來的超強豪雨影響,台北市部分路段積水、坍方,造成公車「過不去了」。台北市公共運輸處12日上午表示,部分相關路線視災情改道行駛。詳細改道路線可洽站牌上各路線調度站電話,或電1999(外縣市02-27208889)查詢。

公共運輸處表示,萬芳路(萬和街到木柵路四段)、信義路往東車行地下道積水(松仁路到松德路),道路暫時封閉,298、小10、小11、棕5、20、33、37、46、207、555、612(含區間)、621、藍10、信義幹線和信義新幹線配合改道行駛。

▲截至6月12日上午11點14分,淹水一級警戒區增至8縣市。(圖/翻攝自水利署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