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驚傳女子被輪暴臉書直播數小時 女網友報警救援

舉發直播輪暴案的網友朗德格倫。(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目前全球直播風氣正夯,各大社群平台都推出這項功能。而用戶使拿來直播的內容更是無奇不有,甚至有人拿來當作犯罪工具。

日前瑞典就有人涉嫌利用臉書這項功能,直播一名女子遭輪暴的過程。一名女網友發現後,馬上報警。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救出女受害人,3名涉案男子被捕。

據瑞典烏普薩拉當傳媒體報導,上周末舉發此案的是一名叫朗德格倫(Josefine Lundgren)的女網友。她發現有人在臉書的一個私人群組裡直播一名女子在屋內被輪暴,受害者在半昏迷狀態下被強行褪去衣物。接著有多名持械男子對她性侵。

朗德格倫立馬報警。員警獲報後趕到現場救出受害者。不過該宗暴行的過程已經過數小時。受害者其後被送往醫院治療。

另一名同樣有看到直播的網友表示,最初以為這只是一場安排好的玩笑劇,他說:「怎麻可能有人會直播這種事,太難以置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