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薇閣區公所!區長帶女關燈16分「在拉褲子」 賴清德怒徹查

▲區長帶女關燈16分,議員諷薇閣區公所!(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山上區公所已婚的區長余基吉被檢舉,趁深夜帶女子回到區長室關門關燈「辦事」16分鐘後才離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議員還搬上質詢台大喊「他在拉褲子」,諷刺簡直是薇閣區公所,白天辦公事、晚上辦私事,質問市長賴清德,賴清德臉色鐵青,表示影片看了2次,將徹查給社會一個交代。

台南市議員林慶鎮把這段檢舉影片搬上質詢台,還在山上區公所的照片上貼上「薇閣區公所」的封號,指10月14日區公所舉辦南瀛藝術節,公所員工深夜10時回來擺放道具後離去;區長余基吉餐敘後喝了酒,隨後於10時16分帶著一名女子進入區公所,並關上外面的鐵門。

「跑出來把燈關掉,裏面的燈也關掉,到底是在做什麼?要把燈關掉?」林慶鎮說,10時20分女子跑出來拍照,區長又跑出來關燈,到了10 時34分,區長才再走出來開燈,「他在拉褲子,整理儀容,出來了。」接著兩人在10時35分離開,還由女方開著公務車載著區長離開。

▼「他在拉褲子!」議員質疑區長帶女進區公所怪怪的。

然而,因為當時關燈畫面漆黑,林慶鎮說不清楚到底兩人做了什麼事,只能說「怪怪的」,關燈近20分鐘給人觀感不佳,還由女方開公務車,市府必須給社會一個交代。余基吉其實是文化局出身,文化局長葉澤山表示,和余任事時公務非常認真;賴清德則臉色凝重地說,指控非常嚴重,應該給當事人說明機會,他影片看了2次,區長沒開車可能有其他原因需要查證,會請民政局調查清楚。

區長則喊冤,解釋當天晚上有應酬喝酒不能酒駕,所以臨時請一起餐敘且認識的女性友人開公務車載他回家,但是走回區公所時,他因為酒醉想吐所以小睡一下「本來要回去,但是我說我上車可能會吐,所以我先休息一下」直言「太荒謬了」!而同行的女性友人則解釋,關燈是要測試手機夜拍功能。

▼賴清德臉色鐵青:影片看2次,將調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