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把風!水族館撈「熊貓異形」 男塞褲檔..轉賣得手上萬

▲誇張!情侶拿魚網偷魚,男「塞褲襠」帶回家。(圖/監視紀錄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對年輕情侶25日到大興西路一間寵物水族館,站在水族箱前面假裝賞魚,趁凌晨時分店員不注意時,21歲范姓男子一把撈走1尾黃金帝王迷宮、2尾熊貓魚,偷偷塞進褲襠內竊走,店家發現後報警。范男被逮後供稱,其中2條魚已經被轉賣,讓店家損失上萬元。

從監視器畫面可見,黃色上衣的范男走進水族館,不斷地四處張望,確定無人時爬上椅子,拿漁網伸進水族箱內狂撈,他整個人貼在玻璃上,寵物魚到手後,竟直接塞到褲襠裡,前後不到1分鐘時間。范男甚至找來20歲劉姓女友幫忙把風,藉此機會再把魚給塞好。

范男共撈走3尾寵物魚,其中1尾黃金帝王迷宮價值3000元,另外2尾熊貓異形,屬於水中清道夫,花色黑白相間,造型可愛又產量稀少,每尾可賣5000元,店家損失1萬多塊。水族館業者詹江雄說,「他偷了異形(魚)以後,到我們臉書上面,都可以用很高價把牠轉賣掉。」

業者指出,「這個魚本身的身體構造,外殼是有點硬的,原則上如果說,他過程很快的回到家,(魚)是不會死的。」范男疑似清楚魚的習性,他和女友、朋友等3人互相接應,還專挑店員較少的時間點下手。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將人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