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買USB...用手指比5公分寬 店員愣住遭嗆:新來的?

▲指名要買USB,奧客的行為讓人超無言。(圖/記者徐珍翔攝/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賣場一名員工在臉書粉專「靠北奧客」發文,日前遇到一位客人光顧,開頭就說「我要一個USB」,他納悶詢問「是要USB充電線?還是?」沒想到卻被酸不專業。員工猜到應該是要買隨身碟,又問客人要「多大的」,結果對方不知道是指「容量」,竟用手指比出5公分寬度,笑噴一堆網友。

「親愛的客人,要買東西前,也請你將常識補充一下好嗎?」賣場員工寫道,一位天兵顧客上門買東西,劈頭就說「我要一個USB」,他親切細問「您是要USB什麼?USB充電線還是USB的什麼裝置?」結果卻被嗆「你能專業一點好嗎?我說什麼你不知道嗎?新來的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員工突然靈光一閃,「您是要隨身碟嗎?」客人反罵「廢話...」。員工耐心地問「請問要多大的?」此時客人顯得很不耐煩,用食指跟拇指比個約5公分的寬度,「這麼大!」員工忍住笑意,馬上回說「不好意思,我是要問你要買容量多大的!我們有4G、8G、16G、32G...您要多大的!」

客人想了一會兒,表示「8G怕不夠,16G又太大,我大概要11G就好了」。員工客氣地說「抱歉喔,沒有這種容量喔!」對方竟瞬間火大,「你們店那麼大,這種小東西也沒賣,爛死了,我去光華買好了!」員工當場無言,心裡暗罵「你買的到,我頭剁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