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測考題:陰莖勃起後8公分... 一堆國立大學生答不出來

▲「我的陰莖勃起後為 8 公分,這個長度有沒有問題啊?」(圖/翻攝自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PTT上貼出104年四技二專統測「衛生與護理類」考古題,其中第6題問說,「你的高中同學向你表示:『我的陰莖勃起後為 8 公分,這個長度有沒有問題啊?』」雖然難度被歸類為「非常簡單」,但卻讓不少國立大學生答不出來。

題目問說,你的高中同學向你表示:「我的陰莖勃起後為 8 公分,這個長度有沒有問題啊?」,下列回答何者適當?(A) 那粗不粗?粗比較重要(B) 太短了,我陪你一起去醫院檢查(C) 勃起後 8 公分是在正常範圍內的(D) 這是西方人的尺寸,對東方人來說,太長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問題可大了,因為路上隨便碰到都是30cm起跳。」鄉民看完紛紛留言說「選B念社工 選C念醫科 選D念外交 選A的是甲甲」、「答案都滿好笑的其實」、「根本該做陰莖放大手術」、「沒關係,你用不到」、「我以為是國小還國中期中考」。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網站顯示,正確答案為(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