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約看電玩展 車上抓女高中生胸:好大,妳自己不會揉?

▲高中代課老師邀約女學生看展,竟趁機車上襲胸。(圖/記者周宸亘攝/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某高中27歲陳姓數學代課老師,今年1月透過通訊軟體Line邀班上一名17歲女學生去看電玩展,返程途中,陳男談到自己感情路不順,詢問能否抱一下她。女學生認為老師需要安慰而答應,沒想到陳男竟伸手搓揉她胸部,還說「妳身體很香、胸部很大」,期間並不斷地發出呻吟聲。新北地檢署9日依強制猥褻罪起訴陳男。

今年1月底學校放寒假,陳姓代課老師約班上17歲女學生一同去世貿電玩展,參觀結束後2人還到西門町逛街。因為女學生晚上要補習,陳男先送她到新莊一家麥當勞吃東西。路途中,陳男談起自己的感情問題,到達停車場後,他開口問女學生「可以抱妳一下嗎?」

起初以為老師是需要安慰一下,女學生不假思索地同意了,沒想到陳男竟趁機襲胸,還一邊噁心地說「妳身體很香、胸部很大,妳自己都不會這樣揉妳胸部嗎?」女學生嚇壞了卻掙脫不開,最後連晚餐都吃不下,想直接上補習班。

陳男乞求女學生原諒,拜託她千萬不要告訴別人,開學後送上DVD賠罪,還傳訊關心「你狀態還好嗎?」。之後女學生向友人求助,某日上課時更情緒崩潰爆哭,事件才因此曝光。法庭上,陳男供稱,是得到對方允許才擁抱,否認襲胸,但檢方並不採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