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母子換輪胎殺價100元!老闆怒「當我乞丐?」 網驚:超便宜

▲▼奧客母子換輪胎殺價100元!老闆怒「當我乞丐?」   網驚:超便宜。(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換輪胎被殺價,讓他很傻眼。(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殺價得看地點!一名修車師傅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有一對母子到店內換原廠輪胎時,竟直接跟他殺價100元,讓本就賺不多的他直接拒絕,最後對方妥協卻又說「你態度不用那麼差!」,更讓他差點爆走。

原PO表示,他17日中午接到一組母子顧客,當他拿出原廠的輪胎詢問對方是否要更換時,綠衣兒子直接回問「700(元)換不換」,讓他搖頭拒絕;沒想到,下秒對方直接加價「不然750(元)要不要」,他也再次拒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奧客母子換輪胎殺價100元!老闆怒「當我乞丐?」   網驚:超便宜。(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大讚原PO的輪胎超便宜。(圖/翻攝爆怨公社)

「好吧,800換了!」聽到對方答應,原PO邊動作邊說,「你去超商會殺價嗎?我們機車行是市場嗎?」換完輪胎後,綠衣兒子直接丟下一句,「你態度不用那麼差」,讓原PO氣得直接回「您的態度怎麼樣、我的態度就是怎麼樣!」、「您不尊重我,何必尊重您!我不是乞丐,不用在哪50-100的!」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有本事自己換吧~尊重專業」、「今天換4個輪胎....12800 我都不敢殺價.」、「700沒問題,輪胎放在腳踏墊上面就可以交車了阿,多方便」、「 說實在800真的不貴」、「好便宜 我上次換1300」、「我的最便宜要900…」、「 我的800只有副廠 哭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