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小貓受困隔間牆中 嘉義屋主:該拆就拆,是一條生命!

▲小貓受困,屋主不惜拆牆救貓。(圖/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有一名屋主幾天前在家就聽到小貓叫聲, 15日報案後發現原來是小貓受困在木造隔間牆內,消防隊告知須破壞牆壁才能救貓,而屋主直接說,「該拆就拆,只要能順利救出小貓,畢竟是一條生命」

消防局指出,抵達現場經評估環境後,告知屋主需破壞木造隔間牆才能將貓救出,獲得同意後使用小型破壞斧、萬用敲棒進行破壞,因擔心誤傷小貓,出勤隊員仔細確認貓的位置後,才小心破壞裝潢牆板,當木牆敲出一個大洞後發現是一隻剛出生沒多久的小貓,順利將牠救出。

屋主表示,家裡幾天前有聽到小貓叫聲,但不確定是否受困,很感謝消防人員費時費力拯救受困的貓咪。消防局則呼籲,愛護生命,如遇動物受困待救援確實需要,請撥打119通報協助處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