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墾丁氣爆93%燒傷陳文能有捐助專戶了 女兒:非常感謝

▲陳文能女兒在臉書上PO出父親意外前的英姿,感謝各界幫忙。(圖/翻攝自陳文能女兒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八仙塵爆發生後,各界集氣、捐款紛紛湧入,而今年4月墾丁凱撒飯店氣爆意外的受害者陳文能全身93%二到三度灼傷卻無人聞問,日前感嘆「一樣都是被燙傷,為什麼差這麼多?」對此,彰化縣社會處回應將開始幫陳家設立救助金專戶指定捐款。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58歲的陳文能至今仍在高雄長庚醫院治療中,女兒Vicky為了照顧父親而辭去工作,每個月又要負擔破萬元的醫藥費,經濟狀況陷入困境。有網友認為,政府與民間動員救助八仙塵爆的受難者,卻忽略陳文能一家,並不公平,進而在PTT與臉書上「幫高調」。

彰化縣社會處黃淑娟回應,陳文能戶籍為彰化縣民,但在高雄工作受傷,社會處社工、勞工處等相關單位聯繫家屬之後,決定幫陳家進行救助金專戶指定捐款作業。Vicky也在臉書上PO文感謝大家,並說明「匯款部分要在『備註欄』裡註明『指定捐款給陳文能先生』善款才會撥給爸爸」

 

這兩天謝謝各界給我們的關心與鼓勵也有很多的善心人士表示要捐款給爸爸在這邊真的非常的感謝各界的好意與關切我們也透過彰化社會局請他們幫忙幫爸爸設立一個專案捐款的帳戶目前帳戶已經成立了因為是政府單位的帳戶所以要捐給爸爸的匯款部分...

Posted by Chen Vicky on 2015年7月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