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塵爆後還沒回家 醫趁「換藥30分鐘空檔」癱辦公桌休息

我們想讓你知道…所有的醫護人員辛苦了!你們很偉大!

▲醫師池偉誌累到直接躺在辦公桌上休息。(圖/翻攝「我是中壢人」臉書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謝謝你們!八仙樂園塵爆事件造成近500人輕重傷,醫護人員也不眠不休搶救傷患。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整形外科醫師池偉誌,從塵爆當晚都守在加護病房,至今未回家,還累到攤在辦公桌上休息。網友紛紛表示「辛苦了」。

據了解,池偉誌趁著護理師幫病患換藥的30分鐘空檔,還戴著手術帽、口罩的他,直接側躺在辦公桌上休息,這個畫面也被民眾拍下來。

「我是中壢人」臉書粉絲團3日PO出民眾拍下的照片,短短10小時就超過2萬8000人按讚,許多網友不捨地說,「辛苦了!照顧別人,自己身體也要照顧好來,才有體力去幫助他們」、「謝謝這些救命天使們」、「你們才是最偉大的最強大的人,以你們為榮」。

 

桃園醫院醫護人員累癱,您們辛苦了!

Posted by 我是中壢人 on 2015年7月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