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沒空理「婉君」 釋昭慧到網友臉書留:祝你惡無惡報

▲釋昭慧稱自己公務繁重,沒有閒暇時間理會「婉君」。(圖/翻攝自釋昭慧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向慈濟內湖開發案提出質疑,玄奘大學社會科學院院長釋昭慧接連兩天在臉書上頻頻開火,先是痛批柯P「羞辱慈濟」,又稱「婉君」謾罵會致癌,還暗指學者廖本全虛假、表裡不一,引發政大教授徐世榮抗議。讓網友大罵:「學佛學假的?」、「別再丟慈濟的臉了」。

釋昭慧23日在臉書上稱自己「神清氣爽,寵辱不驚」情緒收放自如,不會理會無謂的謾罵,還說自己「公務繁重」沒那麼多閒工夫回應婉君。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釋昭慧不但在自己的臉書頻頻發文,還到提出批評的網友臉書留言,祝對方「惡無惡報」,讓許多人看到大呼「太誇張了吧?」、「有這種出家人?」引發爭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網路罵聲一片,質疑聲也不絕於耳,但還是有不少支持者紛紛留言替釋昭慧打氣,表示支持。有人就讚嘆「法師的仗義,讓我等靜思弟子欽佩」,還有人說「無限感恩最敬愛的法師發出正義之聲!」呼籲柯文哲應出面道歉,甚至還有人擔心釋昭慧的安全,建議她應該「下訂防彈背心」。但針對安全的部分,釋昭慧僅回應「我自己的安危,我早已看淡了。」感謝支持者們的勉勵。

此外,釋昭慧也因為暗指廖本全在文林苑案「唱雙簧」,明明是「裁判」還站台高唱「台灣都市更新受害者聯盟」,很「虛假」,痛批環團分子根本是想某取個人利益,讓政大教授徐世榮在臉書發文抗議,要釋昭慧停止汙衊。現在內湖開發案持續發酵,連帶讓環團議題也跟著浮上檯面,雖然事件尚未落幕,卻已經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釋昭慧到網友臉書回覆,還祝對方「惡無惡報」。(圖/翻攝自網友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