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少年仔遇老婦行乞好心請吃麵 選「老人12號」刮中百萬

▲善心少年仔請乞婦吃麵,意外刮中百萬大獎。(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為善真的「最樂」!高雄一名善心少年仔到苓雅區來得財彩券行買刮刮樂,碰巧在門口遇到行乞老婦,他很乾脆地掏出100元,到隔壁叫麵請老婦吃等等再付帳,接著回到彩券行買「大麻將」刮刮樂,沒想到意外中了100萬元大獎,他不敢相信,直呼太幸運。事實上,這已是該彩券行連續第2天開出百萬刮刮樂。

快過年,民眾喜歡買彩券拚拚手氣,來得財彩券行老闆黃俊彰14日受訪時表示,最近彩券生意很好,4日才有2名上班族合資買「超級紅包」刮中百萬大獎,他特別印象深刻,隔天又有一名年約25、26歲的少年仔到店裡挑彩券,意外刮中100萬元。

接連兩天都有客人來刮中百萬元大獎,黃俊彰回憶當時說,少年仔5日下午和朋友兩人一起來買刮刮樂,正在考慮該怎麼挑選彩券時,碰到一名老婦乞討:「少年仔,我沒錢吃飯!」善心的少年仔隨即掏錢說要請她,老闆馬上幫忙到隔壁麵店叫了100元左右的麵和滷味,少年仔說等等會再去付帳。

▲少年仔刮中「大麻將」二獎100萬元!(圖/台彩提供)

事後,少年仔還在猶豫該買哪款彩券,直問老闆該怎麼「挑號碼」,老闆問他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發想或是夢到什麼?並拿出彩券夢境對照表供參考。少年仔對照解碼數字,就選了「老人」代表的12號,花1000元買了「大麻將」刮刮樂,沒想到竟當場刮出了二獎100萬元。

當下少年仔還以為自己眼花看錯,一度少算1個0,以為是中10萬,老闆幫忙確認後,才知道是中了100萬元。詭異的是,少年仔刮中彩券後,回到麵攤要付那100元時,老婦早已不知去向。老闆說,少年仔是善心因緣際會中了大獎。而少年仔領到彩金79.6萬元後,有回到店裡答謝並贈與6000元紅包,但還是一臉不敢置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