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商送大禮 美徒步哥不用再每天走34公里上班啦

▲底特律徒步哥羅柏森獲贈轎車。(圖/翻攝自《底特律自由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底特律一名工廠工人羅柏森(James Robertson),連續10年每天都徒步34公里上班,日前他的故事經過媒體報導後引發廣大的迴響,更因此獲贈一部轎車。羅柏森情緒激動的表示,完全無法用言語形容心中的感謝。

據悉,羅柏森的舊車於10年前報銷,但時薪僅10.55美元,無法存夠錢買新車。羅柏森上班時間是下午2時到晚上10時,10年來,他每天早上8點就出門,凌晨4點才能回到家,儘管如此卻完全不缺席,始終保持全勤的記錄

許多網友得知羅伯森的遭遇後,都被他的毅力感動,透過線上募款,短短幾天就募得31萬美元(約新台幣979萬元),福特車商也送給他一輛紅色的Taurus讓他以後不用再徒步上下班。

羅伯森難掩激動的情緒表示,「不管怎樣都無法表達我心中的感謝,我等不及讓同事看看這輛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