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藤推文「憎恨並非人的工作」 描寫寬恕網友瘋傳

▲後藤健二4年前的推文再度被網友瘋傳。(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斯蘭國(IS)日前將後藤健二殺害後,更向日本政府喊話「會殺光每個抓到的日本人」,讓社會震驚。近日後藤在4年多前發布的一則描述「寬恕」的推文,卻被網友找出來並瘋傳國際。

後藤在推文中寫道,「閉上眼睛、摒住氣息,生氣或努吼之後就算了,那類似祈禱。憎恨並非人的工作,審判是神的領域,這是我的阿拉伯兄弟教會我的。」在這則推文被重新翻出來後,目前已有2.4萬的人轉貼,2.6萬人收藏。

根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後藤健二這段鼓勵寬容的貼文,引起了許多網友的共鳴,才在網路上瘋狂流傳。

後藤健二長期在戰地做報導,希望能透過揭露戰地孩童的生活慘狀,喚醒外界的關懷。去年10月後藤為了營救被IS俘虜的人直湯川遙菜,獨自前往敘利亞北部,沒想到就在戰區結束短暫而輝煌的一生。

▼後藤健二4年前在推特上描寫寬恕的推文,如今再度被網友瘋傳。(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