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受景仰男性調查出爐 網友:怎麼漏了金正恩?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麼可以沒有正恩?

▲成龍奪下全球最受景仰男性第四名,贏過教宗方濟各。(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5年你最景仰誰呢?外國一份針對23個國家所進行的最新民調顯示,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和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分別奪下全球最受景仰的男女寶座

根據英國《獨立報》報導,市調機構YouGov發表一份針對23個國家,共2.5萬名民眾的調查結果,緊追在冠軍比爾蓋茲後方的男性則是美國總統歐巴馬、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知名巨星成龍、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教宗方濟各則意外地僅排在第6名。

女生除了安潔莉娜裘莉奪下第一之外,第2至5的排名分別為爭取女性受教權的馬拉拉、美國國務卿希拉蕊、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及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

這項調查的上榜名單多為各國領導人或明星等,此項調查也整理出各國評比的前20名,其中歐巴馬出乎意料擁有超高支持度,不論在哪一國的排名中都名列前10名。

這項調查結果也引起網友熱議,有人對這項結果表示滿意,卻也有網友質疑頻頻傳出緋聞的成龍為何能夠贏過教宗方濟各,更有網友開玩笑表示,「把金正恩放到哪裡去了?!

▼網友開玩笑表示「金正恩呢?」(圖/翻攝自朝中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