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過50個女星 「風流總統」雷根被爆睡遍好萊塢

▲雷根最新傳記爆料曾睡過50多個女星,其中還包含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圖/新浪娛樂)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已故總統雷根(Ronald Reagan)最新出版傳記爆出,他在演員時期時曾與50多名女星共度春宵,其中還包含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

傳記作者波特(Darwin Porter)指出雷根30、40年代為華納電影公司演員時,為了搏取更多媒體曝光機會,被安排和多位知名女星一同在洛杉磯的豪華別墅約會,還指出由於他魅力非凡,讓許多女星主動投懷送抱。

雖然1940年時雷根曾與奧斯卡影后珍懷文(Jane Wyman)有過一段婚姻,但婚後仍是豔遇不斷,夫妻倆甚至各自出軌,離婚後於1948年又搭上年輕貌美的夢露,但最後兩人並未修成正果,而是情歸第二任妻子南西( Nancy Davis),也因為對方的家族影響下才展開後來的從政之路。

▼美國前總統雷根(中),與妻子南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