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與馬尾正妹助理遊瑞士訪北京 被週刊爆料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月中才被爆料跟正妹出遊瑞士,雖然事後證實,其實所謂「正妹」是他的辦公室主任洪菱霙,不過今天(25日)出版的《壹週刊》又翻出舊照,說蔡正元與這位洪主任經常一同出訪,3年前出訪北京,就曾被直擊過同機、同車、一同用餐。

蔡正元6月中旬才被爆料,明明已婚,還帶著不是老婆的馬尾大眼正妹,在6月上旬出遊瑞士,而且「有圖有真相」,被同行旅客拍個正著。蔡正元16日的回應是,「唉,我看了這個照片以後,她一定會很高興,那是我辦公室主任,已經年紀超過40歲,還能夠被稱做正妹。」

同日,洪菱霙也回應,「其他人在其他桌,有人在外面拍照,其實那天那群台灣人就在那邊指指點點,在那邊講悄悄話,我想說這群人是有病嗎?怎麼樣?」

事後證實,其實這個馬尾正妹,正是蔡正元辦公室的主任洪菱霙,蔡正元還再三強調,去瑞士是考察,不是去玩,請洪菱霙陪同,是器重她的英語能力。但25日出版的《壹週刊》又翻出3年前舊照片,指出兩人早有曖昧。

2011年10月,蔡正元與洪菱霙一同出訪北京,回程時,蔡正元自己推著行李車,而洪菱霙則跟在兩步之外,自顧講著行動電話,貌似不熟卻亦步亦趨,一同搭上蔡正元的座車離開,返回台北市區,驅車來到桃源街,一起吃了碗牛肉麵,才送洪菱霙回家。

而洪菱霙只要走到公開場合,總會左顧右盼,警覺性十足。出刊的日子,蔡正元與洪菱霙電話都連絡不上,也沒有進辦公室,而留在辦公室的助理私下把話說得很直白,就是蔡正元整天都會在外跑行程,迴避採訪。不過週刊則刊出了蔡正元的回應,他說當年去北京,考察什麼已經忘了,但洪菱霙專門負責大陸事務,所以由她隨行很正常。(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