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公民團體「路過」 蔡正元惱怒痛罵「垃圾大學生」

▲公民團體前往藍委蔡正元的服務處表達訴求,卻被他在臉書上痛批是「垃圾」。(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公民意識覺醒青年陣線」24下午「路過」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服務處,表達對於他質詢率掛零以及先前座車推撞民眾的不滿,結果讓蔡大為光火,在臉書上怒批他們是自稱公民團體的「垃圾大學生」,結果引來超過4千名網友留言回罵,還有人說他才是「垃圾立委」。

蔡正元寫道「這批垃圾沒有繳税能力,不花時間去做公益或好好唸書,自以為是」,還說這群人周末放假穿黑衣搭捷運,跑來住宅區干擾安寧,有附近居民要出來「整理」垃圾反被警察勸阻。

蔡正元還認為,「當大學生暴徒捷運殺人事件後,人民對垃圾大學生的容忍已到極限」,反嗆「這些垃圾大學生不要以為有張大學學生證,掛個沒有登記的「公民團體」,就可以四處囂張」,字裡行間充滿對於「路過」群眾的憤怒與不滿。

但這篇文章一PO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圍剿,有人說他才是「垃圾立委、大垃圾」,還有網友改編他的文字變成「記住,人民對垃圾立委的容忍已經到達了極限」。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在臉書PO文發洩被「路過」的怒氣。(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