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捕獲野生蔡正元 帶妹上船遊瑞士?

▲民眾目擊蔡正元到瑞士有馬尾妹作陪,蔡回應是辦公室主任。(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媒體報導有民眾在瑞士觀光船上,目擊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帶著一名馬尾妹喝咖啡,網友質疑有內幕,蔡正元16日回應表示,利用立法院休會期間考察瑞士水力發電廠,身邊的女性是辦公室主任,「都已經年過40,被稱『妹』她應該高興死了」。

蔡正元說,瑞士行約有6人,國會辦公室主任會英文而同行,其餘都是幫忙聯繫的外商友人,男女都有,當天不想淋雨才會在船艙內喝咖啡,強調主任是同行中最年長的女性,也批「這樣的爆料很無聊」。

蔡正元指出,七月還會俄羅斯車諾比電廠考察,八月也計畫跟其他立委到法國看水下考古,該馬尾主任都會隨行打理瑣事,「歡迎大家來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