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失業收費員沒工作 蔬果老闆黃宇駿:通通來找我!

我們想讓你知道…只要不要把芭樂當成番茄就好了,真的很輕鬆啊!

▲失業收費員沒工作?蔬果老闆黃宇駿:統統來找我。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國道收費員失業問題嚴重,很多人擔心找不到工作,桃園縣一家蔬果工廠老闆黃宇駿看到這樣情形,大聲跳出來說,收費員找不到工作就來找他,有多少就來多少!他的工廠裡像是切菜、洗菜或是剝豌豆的工作,缺工缺好久了,刊登廣告也找不到人;老闆也直說,雖然待遇不差,但這份工作得要凌晨4點就要起床。

蔬菜供應商老闆黃宇駿(右圖)表示,「如果說收費員,這邊有職缺,找不到合適的工作,你來找我,我幫你找,我們上下游廠商非常多,配合協助的廠商也非常多。

不是22K耶!登報就是找不到人

邊削高麗菜,邊說自己很缺人,在桃園中壢開蔬果工廠的黃老闆看到新聞報導有那麼多失業收費員,他大聲疾呼要大家快來找他,黃宇駿說,「網路PO上去了,報紙也刊到不想再刊了,都沒有人要來應徵,我不是22K耶!」

或許是宣傳不夠力,老闆親自上陣示範告訴大家,他的工作內容真的很輕鬆,「剝豌豆就這樣,洗菜、切菜,只要不要把芭樂當成番茄就好了,真的很輕鬆啊!

超輕鬆,不要把芭樂當番茄就行了

切油條就光切油條,洗薑的負責洗薑,工作內容非常單一,甚至連分裝蔬果也有專人負責;只不過這個偏勞力型的工作必須早起,凌晨4點就要開工,一天工作8小時,但中午就能下班,老闆還免費供應一餐,月休4天,薪水2萬7000元起跳,而開車載貨的司機月薪最高也有3萬5000元。

一名員工就說,「做了6、7年,(工作)很輕鬆。」老闆看到許多收費員失業,到現在還找不到工作,希望提供機會,只是唯一條件就是要早起、要吃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